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碧昂丝化名住院 找代理孕母生女儿

http://www.yule.com.cn 2012-01-13 12:35:38   来源:   

碧昂丝(资料图)。

据外国媒体报道,碧昂丝宣布怀孕后,前期一度传出“假怀孕”,后期再传她找“代理孕母”。近日她的生产过程大阵仗,花费过百万美元清空医院的整层楼,事前声称是为保密天后的生产隐私,但却有医院的员工爆料,指她确实找了代理孕母!

据医院员工爆料,碧昂丝以化名住进医院,当天医院清空4楼,并进行严密安检,没收所有医护人员的手机和相机,关闭所有监视器,而代理孕母也一起以假名住进医院。为了确保碧昂丝的代理孕母秘密生产,前一天医院所有主管秘密开会,安排天衣无缝的代生子计划,最后仍纸包不住火。员工更透露,代理孕母的生产过程,碧昂丝不想看也不愿参与,只待在隔壁房间等女儿诞生,近日凌晨碧昂丝在多辆车队的护驾下带着女儿回家休养,而代理孕母早已悄悄离开。不过,在碧昂丝和Jay-Z就女儿出生发出的正式声明中,除证实女儿的出生日期和名字之外,还否认了女儿是借肚剖腹产降临人世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