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藤原纪香恋上日版乔治-克鲁尼 被曝婚期近

http://www.yule.com.cn 2011-07-22 12:24:01   来源:   

日本杂志曝光的藤原纪香与男友的亲密照

    7月22日发行的写真杂志《FRIDAY》曝光日本女星藤原纪香和男友——住在东京六本木hills的USB证券分析家乾牧人的亲密照,年届40岁的藤原很可能在近期二度成为花嫁,此前她曾与搞笑艺人阵内智则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

    据该杂志的报道,长相英俊的乾牧人的父亲是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的日本人,母亲则是有一半美国血统的混血儿。乾牧人出身于上智大学,曾在山一证券工作,现在作为USB的证券分析家专管通信市场领域,是个年收入达4000万日元的精英白领。同时担任东京电视台经济节目特约评论员的乾牧人有日版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的美誉,有过两次的离婚经历。狗仔拍到的是本月13日,两人在代官山某高级高尔夫球店前的身姿“看起来很亲昵,之后一起去购物”。当天两人和友人在涉谷某烤肉店用餐完毕后,乘坐出租车回到纪香的香闺。似乎是恋得如胶似漆,翌日(14日)傍晚,记者再度撞见两人一起在男方家出现。

    纪香所属事务所在接受《体育报知》的采访时,表示“的确听说两人关系不错”,事实上承认两人在交往。这是纪香自2009年3月和阵内智则离婚,时隔两年四个月后,首度被媒体拍到新恋情。6月28日刚刚度过了40岁生日的她有望二度嫁人,男友乾牧人已经向家人和朋友正式介绍女友,表明“想和她结婚”的立场。不过关系者则否认两人婚期近的说法。

    曾是艺能界风云一时的“性感女神”的纪香近来收敛身材,致力于公益活动,因此一度传出她有望往政坛发展的说法。今年5月,有媒体曝料她与比自己年下5岁的职业高尔夫球手热恋“其实那只是烟雾弹,乾牧人才是‘本命’”。不过多数的日本民众对两人的恋情并不看好“乾牧人有过两次离婚经历,光是这点就已经要对他的人品打个问号”,“两人都是相匹敌的成熟‘肉食系’,即便结婚,也不能维持多长时间吧”。值得一提的是,《FRIDAY》刊登的照片中,纪香的脸圆了一大圈“明显是拍拖太幸福所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