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片冈爱之助藤原纪香结婚 交往7个月今秋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09:57:0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片冈爱之助藤原纪香结婚 交往7个月今秋婚礼

片冈爱之助、藤原纪香入籍结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与女演员藤原纪香日前宣布正式在吉日30日入籍结婚,新婚的二人将于31日在东京都内酒店举行记者见面会,藤原纪香在婚后会继续女演员工作,目前婚礼、婚宴的具体时间尚未决定,不过已有计划在今秋举办。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片冈爱之助与藤原纪香是在去年8月末正式公开宣布交往的,虽然此前经历片冈爱之助的劈腿骚动,但事实澄清后并未影响二人感情。根据周刊杂志爆料,二人多年以前就是好友,在爱之助与前女友熊切麻美分手后开始正式交往,10月二人还曾前往冲绳、和歌山进行婚前旅行,并在新年时正式见过彼此家长,逐步向结婚推进。

  藤原纪香在2007年曾与艺人阵内智则有过2年的短暂婚姻,此后因阵内出轨而离婚,此次与片冈爱之助的婚姻已是二婚。虽然嫁入梨园,但藤原纪香坚持婚后不会退出演艺圈专心辅佐丈夫工作,而是将继续女演员工作,意图打造全新的“梨园之妻”形象,丈夫片冈爱之助也表示理解她的决定。根据相关人士透露,二人婚后的婚礼婚宴暂时还未确定具体时间,不过已有意向在今秋举行。片冈爱之助将于4月9日在香川琴平町迎来四国歌舞伎的演出初日,藤原纪香也将在现场露面,正式与歌舞伎相关的同事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