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立波妻子或被牵涉前夫贪污案 出国度假疑逃避

http://www.yule.com.cn 2011-08-04 08:36:51   来源:   

周立波与妻子

    近日,一些网站盛传一则消息:“周立波老婆胡洁的前夫、杨秀珠案重大涉案人杨胜华近日归国被捕。”温州市人民检察院前天证实,杨胜华已投案自首。目前,温州市鹿城区检察院正对案件进行进一步侦查。

    杨胜华是周立波妻子胡洁的前夫,替时任温州市规划局局长的杨秀珠开过车,并卷入轰动一时的杨秀珠贪污案,潜逃国外长达8年。

    杨胜华在逃期间,他的前妻胡洁曾两次向法院提起离婚。

    2010年5月,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准予胡洁与杨胜华离婚;婚生女儿由胡洁抚育,杨胜华要一次性支付抚养费8.7万元。杨胜华不服提起上诉,二审法院维持原判。

    2010年12月20日,胡洁与杨胜华离婚半年后,她与周立波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婚典。

    杨胜华不同意离婚,但他说如果判决离婚,他要求女儿归其抚养,胡洁承担相应抚养费,同时分割夫妻婚后共同财产。杨胜华提出要分割的3笔财产为:一是胡洁在浙江洁瓴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属夫妻共有的股权;二是胡洁名下坐落上海的一套房产;三是一辆奔驰轿车。[page_break]

  对于财产分割问题,胡洁一方称,上海的房产是她与他人合伙购买,并已转让,部分钱款用于清偿债务。奔驰轿车则赠与其姐姐,不属于夫妻共同财产。至于洁瓴实业公司的股权已于2007年转让给了其姐姐,并办理了工商登记手续。不过,胡洁的姐姐并未支付转让钱款。

  鹿城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关于上海一处房产、洁瓴实业公司的股权及奔驰轿车等均涉及案外人的利益,杨胜华应另行主张权利,需另行起诉。网友认为,杨胜华突然回国自首,可能是他在离婚案中分不到财产,抱着“玉石俱焚”的想法投案,并会供出一系列内幕。

  不过,与杨胜华相识的有关人士称,杨胜华回国自首不会是这个原因,如果胡洁被牵涉其中,对他没有好处,毕竟他们还有个女儿。

  胡洁说,她相信清者自清,等案件结案时会给她一个清白。刚好放暑假,她与丈夫周立波带孩子到国外度假,需要说明的是这不是因为杨胜华的案件而逃避,也没有必要去逃避什么,度假计划早已安排,过段时间他们就要回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