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佐佐木希为二宫和也甩TAKAHIRO 疑借男友炒作

http://www.yule.com.cn 2011-08-05 16:51:30   来源:   

  

佐佐木希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团体岚的二宫和也与模特兼演员佐佐木希的合照被刊登在写真杂志《FRIDAY》引起轩然大波“激发部分狂热粉丝写联名信到杰尼斯采取措施,赶快棒打鸳鸯”,而如此私人的合照为何会流入媒体手中也成为众人热议的焦点“杰尼斯对旗下艺人的肖像权向来管理严格,身为人气IDOL的二宫不可能不清楚这点,他可以放下戒心和佐佐木合照,至少证明两人的关系的确要好,粉丝即便介怀也是件无可奈何的事情”知情人透露现在二人是否破局也成一个谜团“有一种说法是,两人早已分手,近半年曝光的所谓恋情,实际上是佐佐木希利用前男友的名气借机炒作上位的手段”。

    今年5月下旬,部分体育报纸以“爆炸新闻”的名义报道二宫和佐佐木热恋之事“但少有后续的跟进报道”,早在去年夏天就传出二人看对眼的消息。但今年3月,佐佐木和EXILE的TAKAHIRO拍拖的说法也甚嚣尘上“无论怎么看,她和二宫绯闻‘爆发’的时机都显得有些唐突”某电视台娱乐节目的关系者表示“虽然不能否定绯闻曝光的违和感,但大多数人相信二宫才是佐佐木真命男友的说法”。

    佐佐木在去年4月出演了岚主持的节目《秘密之岚》(TBS)后与二宫情投意合,去年末发展成情侣关系,“佐佐木和TAKAHIRO感情甜蜜,一度被认为有可能结婚,突然男友变成二宫让许多人觉得不可思议”关系者曝二宫自和长泽正美分手后“就‘眼前一黑’,没有固定女友多时,把一门心思都放在了工作上,佐佐木聪明地看到了二宫的‘空窗期’,为了靠近后者而不惜和TAKAHIRO闹翻、分手”。知情人解释与TAKAHIRO分手并非仅佐佐木一人的意思“她所属的事务所也软硬兼施地让她这么做”。作为10家以上公司的广告代言人,佐佐木是事务所名副其实的摇钱树“和有‘游手好闲’之名的TAKAHIRO在一起显然有损公司辛苦为她建立的清纯形象,所以让其和TAKAHIRO划清界限,转投和事务所关系不错的杰尼斯旗下的二宫的怀抱”。

    仔细研究这种曝光的照片,“在室内拍摄,目光望向相机镜头的二宫神情有些紧张,反观佐佐木则轻轻扬起嘴角浮出冷冷的笑意“看上去很自在的感觉”。佐佐木能否乘着男友的名气成为旬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