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民浩畅谈内心感受 愿意接拍《城市猎人》续集

http://www.yule.com.cn 2011-08-08 16:51:19   来源:   

李民浩

    通过KBS2《花样男子》中的”具俊表”,李民浩(李敏镐)一炮走红。SBS《城市猎人》则让李民浩的演员潜力得到了进一步的认证,不再是只凭帅气的外貌,而是作为一个真正的演员,他受到了观众的肯定。

    对于《城市猎人》带来的意义,李民浩说:“这次的作品激发了我最大的潜力,对于我来说突然蹿红的形象太过强烈,通过这部电视剧,我好像离真正的演员更近了一步,是一部可以拓展演技的作品”。

    改变自日本漫画的《城市猎人》因为广泛涉及社会问题而备受瞩目,“福利餐”。“伪劣军需物资”,“登录金减半”等社会问题在剧中一一得到了体现。唯一一点不足,就是剧中始终曖昧不明的感情线索,遭到了部份观众的指责,甚至最后出现了“李民浩鬼魂”一说。

    对此,李民浩也表示道:“剧中的爱情线的确留有很多遗憾,和金娜娜(朴敏英)接吻后,城市猎人的身份被人发现,此后两人的感情便没有了进展,让金娜娜等到5人处决完毕的要求也让人感到惋惜”。

    李民浩说:“虽然可以理解城市猎人李润成的心情,但是我觉得也许他可以用另外一种更加成熟的方式来处理这场感情,说完分手后又去找回来,又说因为危险不能在一起等等,这些点让我觉得很纳闷”。

    不过,剧中的结局和李民浩的想法非常一致,他说:“在经历那么大的伤痛之后,如果润成还能露出明朗高兴的样子,应该会让人觉得他很自私吧,所以最后沧桑的润成开车行驶在城市中心的样子挺符合我的想像的”。

    “但是也想像过以死亡为最终的结局,在原作中主人公没有死掉,但是还是和导演一起想像了因为中枪最后丧失记忆的结局,死亡才最印象深刻,我们甚至想到了以润成不知自己死活,记忆一片空白的方案作为结尾”。

    对于结尾模糊的《城市猎人》,观众对第二季的期待也十分强烈。对此,李民浩透露:“不知道有没有第二季的计划,如果能展现更多城市猎人的新面貌,我很乐于参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