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ady gaga握“阳具”麦克风开唱 羞坏台下印度人(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2 21:53:49   来源:   

lady gaga除了举“阳具麦克风”,还附送走光露底裤


    Lady Gaga日前受邀到印度担任一级方程式大赛庆功派对的表演嘉宾,到印度表演的她相当用心,服装还融合了印度色彩,一点都不搞怪,只是不搞服装却搞到麦克风上了。Lady Gaga拿着肉色麦克风开唱,看起来就像把男性的阳具握在手上,唱歌时她还不停将嘴贴近麦克风,吓坏台下纯朴的印度人。

    Lady Gaga为了这次表演相当认真,除了服装上和印度文化做搭配,演唱自己的最新单曲《Marry the Night》,还以印度传统乐器Sitar配合钢琴伴奏,诚意十足,但那超有创意的阳具造型麦克风,让台下的印度人害羞得不敢直视。

    虽然爱搞怪,但Lady Gaga一直是个热心公益的人,这次到印度新德里,还特别要求经纪人排出时间,让她去探访两间新德里的孤儿院,坚持一定要逗留超过3小时,才有时间和孩童好好相处。

    据了解,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Lady Gaga,认为该是回馈社会的时候了,计划个人名义成立慈善基金会,并且不会只捐钱不做事,一定要亲力亲为,为社会弱势尽一份心力。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