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ady Gaga献唱美国国歌 NYC Gay Pride现场基佬沸腾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3 14:0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Lady Gaga


    许久未闻消息的Lady Gaga 近日终于现身。出现在NYC Gay Pride现场游行活动中的Mother Monster演唱了美国国歌,手持彩虹旗深情发言使现场无数基佬沸腾。

    这是Lady Gaga受伤后首次出现在公众场合,这次的穿着格外正常优雅,手挥着彩虹旗,Gaga特意修改了国歌的歌词“Oh say does that star-spangled flag of pride yet wave”,台下观众一阵欢呼,不过这可能又会被爱国者攻击了。不论如何,Gaga唱出了蕴含的情感,对同性恋群体的支持,是她作为Mother Monster的本色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