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ady GaGa与男友好事将近 有意在明年生子(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3-08 09:12:36   来源:   

LadyGaGa与男友Taylor Kinney

据香港媒体消息,LadyGaGa与男友Taylor Kinney打得火热,继早前有指GaGa自制剪贴簿送给男友后,日前再次报道她有意与Taylor组织家庭,还称GaGa有意在明年生子,Taylor 家人还大赞二人非常适合,称他们是完美的结合。

据报道,二人刚到Tay-lor的家乡宾夕法尼亚州旅游,其间二人就向Taylor的家人透露了结婚的想法。

Taylor的姑母Kathryn Loh就表示:“毫无疑问,Taylor爱GaGa,GaGa也爱他。现在人人都见过GaGa,我们也很爱她!他们是完美的结合。”Kathryn还为他们发展至另一阶段而感到高兴,“我们可以见到朴素的她,我实在非常高兴。她善于说话,并且踏实谦逊,她是可爱、正常、健康的人。”据知Taylor的父亲Daniel初听到二人的生育计划,也愣了一下,但也有祝福二人,他希望二人可以先结婚,但他也看到二人彼此关心,最后还开心地送上祝福。

另一边,GaGa的父母也未作出反对,一位亲密的朋友表示:“两个家庭都非常开心,她已经开始在纸上乱写孩子的名字,她还一直自夸他们的孩子将会如何美丽,原因是Taylor很英俊。”知情人士又表示:“GaGa希望与他分享一切——爱、婚姻和家庭。但他们在考虑其他事前,她已准备好为人母亲,她还考虑在明年生育。”好友续说:“这并不是闹着玩,因为她从未跟前男友LucCarl提过生育之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