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onder Girls学生时代照片曝光 成员长相与现在没差(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3 22:24:03   来源:   

Wonder Girls学生时代照片

    Wonder Girls的“Haduri照片”再次在网上成为话题。

    最近网络上以“Wonder Girls学生时期”为题公开了照片,照片中是除了惠林以外其他成员小时候的样子。

    Wonder Girls成员们展示和现在相比几乎没有变化的五官,昭熙是特有的可爱感觉,相反瑜斌当时是流行的短发造型。

    对此网友们表示“眼睛、鼻子、嘴都和现在一样”,“可爱的昭熙”,“瑜斌是强硬的姐姐,在女校好像很有人气”,“应该没有整容吧”等等。

    另外,Wonder Girls的美国TV电影《The Wonder Girls》将于2月2日在美国TeenNick频道播出。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