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出席34届十大中文金曲活动 阿娇拒谈“某某”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8 14:00:10   来源:   

twins出席第34届十大中文金曲活动

    Twins早前出席第34届十大中文金曲记者会活动,钟欣桐最近因力撑被非礼的陈嘉恒,在微博大爆“某某不是第一次”,成为热话,就连活动司仪都以“最近经常被问谁是某某”来介绍她出场。

    阿娇钟欣桐在访问中拒再提“某某”是谁:“经理人叫我不要再回应。”问她是否被霍汶希“照肺”,受压力之下将微博的“某某”言论删除?阿娇说:“不回应,这些是家事,不讲给人听。(以后会否慎言?)看我造化吧!”

    阿娇提到前两年返内地工作,嫌出外吃饭太多人大场面,所以她只曾在生日才办活动。问她有无试过被揩油?阿娇说:“摸我的话,我会立即走开。”蔡卓妍庆幸有很多工作人员保护,她表示每次应酬吃饭都会扮胃痛“推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