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大本营》李敏镐特辑未公开部分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2-02-18 21:41:45   来源:   

李敏镐

    李敏镐在中国的人气始终不减。

    今年1月,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播出了李敏镐特辑,获得了当时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而此期节目的未公开内容也即将播出。

    一月份的节目一经播出就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在观众的要求下,湖南卫视决定在2月18日播出此前未公开的内容。

    《快乐大本营》是内地人气最高的综艺节目,1月,李敏镐特辑以新年特辑的形式播出,独占90分钟的节目分量,节目也创造了近两年来最高的收视率。相关人员表示,“之前已经播出了李敏镐特辑,但是由于节目时间关系,只有90分钟,最近李民浩在中国更加受欢迎,所以应广大观众的要求,我们会播放其他未曾播出的内容”。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