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印小天回应称与边潇潇已和解 返剧组正常拍戏

http://www.yule.com.cn 2012-02-28 14:03:03   来源:   

印小天方面表示“非常同意”剧组的声明

近日,“印小天同边潇潇打人事件”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从打与没打,到推了算不算打,再到模糊的视频。给娱乐圈带来连续几天的热闹唱戏。这场唱戏终于来了个结束语,《枪林弹雨》剧组发声明称,印小天和边潇潇因创作分歧产生的矛盾已经化解,目前剧组气氛良好。难道这场精彩的唱戏源于事先精心的编排?这份申明是这样化解打人事件的:“剧中两位主演印小天、边潇潇日前因创作分歧产生的矛盾已经化解,目前剧组气氛良好,拍摄进度未受影响,该剧将如期杀青。”

当事双方传出暧昧情缘

同时,一位认证为知名经纪人的网友“洪升keller”爆出“印边两人曾一度暧昧,想结束尴尬关系的边潇潇冷对印小天”,当天两人的创作分歧竟是“吻戏是否需要真吻”。这出戏似乎又多出一点“作料”。

为此,记者联系了印小天经纪公司,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与《枪林弹雨》剧组发的声明,他们表示非常同意,而且印小天的确已经在剧组正常拍戏了。对与矛盾起因是否是“吻戏是否需要真吻”公司负责人表示不清楚。而边潇潇的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相关:剧组发声明称纠纷已和解

《枪林弹雨》在声明中表示,由于拍摄地持续阴雨天气,导致拍摄进程紧张,几位主演经常在两组导演间赶场。在近日的一场对手戏中,男主角印小天和女主角边潇潇因对角色理解有分歧,坚持各自创作立场,情绪有较大波动,各有不当言论,继而一方做出阻挠另一方发言的肢体接触,当即被在场工作人员劝下,并未造成严重后果。剧组经调查后,已向外界公布了现场录像,情况并非像某些网友之前猜测的那么严重。事发次日,双方都向剧组表示情绪稳定,可以继续工作,并已就各自剧情及角色分歧进行了当面交流,统一了意见,为之后的顺利拍摄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