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印小天为站长城城墙跳舞道歉:给大家做错误示范了,对不起!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1 17:1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印小天一段和朋友在长城城墙上跳舞的视频引发热议,视频中,四个跳舞的男子当中,身穿红衣的印小天与另一位男子一起在城墙上跳舞,遭到网友质疑。

 

  对此,金山岭长城景区的工作人员回应称:是印小天自己带团队进去的,没有与景区沟通,并表示对在长城上跳舞的行为景区是坚决制止的,任何人都是不允许的。

  对此,印小天在评论区道歉:“给大家做错误示范了,在此向大家说声对不起!当时景色壮丽,一时兴起就上城墙跳了一小段,跳完就觉得有些危险,没有再上去,也没有发出视频。请大家不要模仿,千万注意安全!”

  之后,印小天再发微博道歉,解释称自己当天跳了一小段后马上意识到行为是错误的,立刻就下来了。“给大家做错误示范了,在此向大家说:对不起!!当日我和朋友去长城游览、拍摄,上城墙跳了一小段,但我马上意识到这样做是错误的,立刻就下来了。请大家不要模仿我的错误行为,遵守管理规定,注意安全!再次向大家和景区道歉!对不起!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