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视频:印小天打人事件和解 知情人曝其与边潇潇曾有暧昧情

http://www.yule.com.cn 2012-02-28 14:00:45   来源:   

视频:印小天打人事件和解 知情人曝其与边潇潇曾有暧昧情

    印小天片场打人事件曝出的突然,收尾的也相当乌龙。日前印小天在片场的视频遭曝光,可以模糊看见印小天与女演员边潇潇发生了争执,印小天疑似推搡了边潇潇的肩膀,两人之后被众人拉开。随后印小天方面表示推人不算打人,边潇潇则对外宣称自己说的绝无半句假话。就在众人还没摸清头脑的事件,《枪林弹雨》剧组突然宣布印小天与边潇潇和解,并返回片场,剧组气氛良好,让一众网友瞬间傻眼。随后有所谓知情人爆料称印小天打人事件的真正原因是两人玩暧昧,并因为吻戏起纠纷。爆料者称印小天与边潇潇曾一度暧昧,但边潇潇如今想结束这段尴尬的关系,对印小天冷漠至极,随后两人因为究竟片中是否需要吻戏而起冲突。消息引发网友大吐槽,纷纷指责两人的行为太荒唐,生活远比电视剧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