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 G-dragon与TOP让高贞贤武装解体的“超能力”

http://www.yule.com.cn 2012-04-20 08:17:01   来源:   

BIGBANG

    BIGBANG,让高贞贤的武装解体的“超能力”

    在SBS“GO SHOW”第三集中,令高贞贤日夜期盼的BIGBANG来到了现场。主持人高贞贤曾通过别的节目透漏“很想和BIGBANG见面”,这次的节目让她如愿以偿了。

    这次的主题是“超能力者”,在这个主题下BIGBANG成员将公开不为人知的超能力。首先TOP在节目一开始就坐在了高贞贤的腿上,让高贞贤的武装彻底解体。这就是传说中让姐姐们心动的超能力。

    TOP还自信满满的叙述了曾经因为自己超强魅力的眼神让对手(演技上的对手)慌张的过去,还在现场和高贞贤展开了激烈的眼神战。

    到目前为止,创作出了若干超人气歌曲的G-dragon公开了自己作曲的能力,让主持人们大呼羡慕嫉妒。当天GD还瞄准曾经挑衅过GD穿着的郑型敦,有力的反击回来,惹得现场现场异常火爆。

    曾以艺能界的前辈给过高贞贤大胆的忠告,并获得主持界的赞扬的大成以“高贞贤洗面法”为题,透漏了自己关于洗面的秘诀,还得到了高贞贤等人“皮肤美男”的认证。

    胜利为了和高贞贤沟通演技,提前做好准备,将时下艺能偶像代表的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代表韩国最高舞蹈实力并引以为豪的太阳,用舞蹈表达食物的特殊舞蹈能力,让现场再一次狂热了起来。

    和BIGBANG一起的GO SHOW第三集“超能力者”将于20日晚11点5分在SBS播出,敬请期待。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2012年4月上映的电影新片观影指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