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球星朴智星出演《Running Man》 尴尬淳朴引发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1 13:10:36   来源:   

    中国娱乐网消息 球星朴智星出演《Running Man》,虽然有些尷尬, 不过他淳朴本色还是充满了无限魅力。

    在20日下午播出的SBS《Running Man》中,朴智星作为传达任务的特使特别出演。在节目播出之前就传出过朴智星要参加节目的消息,观众们也对这一期的《Running Man》充满了期待。在和Running Man成员们见面前,朴智星首先通过影像向成员们下达完成任务的指令,在这个过程中他略显尴尬而又淳朴的表现成为笑点。

    在曼联训练场拍摄影像的朴智星本来要帅气地将足球踢出,不过踢完后朴智星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这脚踢得不好,再来一次”,在随后的影像中,本来要一脸严肃地说出台词的朴智星“噗”地一声笑场,再次出现失误。不过这样淳朴而真实的朴智星显得更有魅力。也让观众们对他实际出演的下期节目充满期待。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