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pm泽演用笔名作曲 学朴振英小撇步用气音呼“TY”

http://www.yule.com.cn 2012-06-07 08:32:56   来源:   

2pm泽演

    2PM成员玉泽演最近公开了自己以后会用在作曲时的笔名!

    6月4日,2PM泽演在Twitter上说:“我最近完成了一直在写的一首歌,这也当然会在这更新,但我决定要用TY 当作作曲者名称。虽然我还没正式以作曲家的身分出道,那是我决定要作的事情,我应该要在歌曲一开始用气音说TY!”

    为了实现可以在2PM专辑中放近自作曲的梦想,泽演在空闲的时候会努力研读作曲相关的资讯。连大家长朴振英都在Twitter上称赞泽演的作曲能力,想必作初的曲子会格外让人期待!还记得只要朴振英有参与制作的曲子都会在歌曲一开头有气音的“JYP”吗,看来泽演也要把这一个小撇步如法炮制下来!

    看到泽演这段推文的网友都纷纷好奇原来泽演也快要加入作曲家的行列、更好奇他什么时候要以作曲家之姿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