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Tiffany评价SJ “问好方式还是那么好笑”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8 14:20:10   来源:   

Super Junior与少女时代Tiffany

    中国娱乐网讯 18日下午,位于首尔城东区杏堂洞的CGV往十里店内,举行了电影《I AM》首映礼。

    电影《I AM》是讲述SM旗下艺人从练习生时节直至站到舞台上的过程,是纪录片形式的电影。出演电影的SM艺人主要包括:BOA(boa的中娱微博)、东方神起(瑜卤允浩、最强昌珉)、SHINee(温流、钟弦、Key、泰民、珉豪)、少女时代(泰妍、孝渊、Jessica、Tiffany、徐贤、秀英、允儿、sunny、侑莉),f(x)(Krystal、Amber、Victoria、雪莉、Luna),Super Junior(sj所有成员的中娱微博)(利特、希澈(金希澈的中娱微博)、晟敏、艺声、强人、神童、银赫、东海、始源、厉旭、基范、奎贤),以及kangta。讲述他们在歌手出道前的幕后故事。这部纪实电影将在6月21日与观众见面。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