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 31日举行线上演唱会 K.R.Y.公开新曲《Home》初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6 16:0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 JUNIOR将会于5月31日举行线上演唱会,并且K.R.Y.还将会在演唱会上公开新歌曲《Home》的初舞台。

 

  消息表示SUPER JUNIOR将于韩国时间31日下午3时举行《Beyond the SUPER SHOW》在线演唱会。为了这一次的演唱会,组合成员进行了十足的准备,包括压倒性规模的LED舞台布景,华丽的3D图像,生动的AR等各种新技术和组合帅气的表演相融合,预计将吸引全球观众的视线。

  除了华丽的舞台之外,这一次组合还将会在线上演唱会中表演《Sorry, Sorry》-《Mr. Simple》-《Sexy, Free & Single》-《MAMACITA》等热门歌曲,还有SUPER JUNIOR D&E及SUPER JUNIOR-K.R.Y充满个性的小分队表演。

  SUPER JUNIOR-K.R.Y还将公开将于6月8日发行的首张迷你专辑《When WeWere Us》中收录曲《Home》的初舞台,让人表示很期待。

  K.R.Y.小分队是由成员金钟云,金厉旭以及曺圭贤三人组成的,2006年11月5日凭借演唱tvN水木剧《鬣狗》OST正式成立。2010年至2011年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这一次是小分队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并且在演唱会上再次合体演唱歌曲,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