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贤重登顶日公信榜 发售第一天就取得近14万成绩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5 11:02:57   来源:   

金贤重日本2辑

    中国娱乐网讯 金贤重登顶日本公信榜第一位。

    7月5日金贤重所属公司表示“7月4日发售的金贤重日本第二张个人专辑《HEAT》登顶日本公信榜日榜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金贤重的新专辑在发售第一天就销售了13万8千张,该记录是海外男女艺人全部包括在内的情况下,史上出现的第一次,与在同时期发售新专辑的日本人气组合早安少女组(Morning Musume)的《LOVE CHASE》相比,也拉开较大的差距。

    对此,日本当地相关人员称“在日本粉丝对金贤重的响应是非常爆发性的,在金贤重的人气和商业宣传同时进行的情况下,粉丝看到这样高质量的专辑,才会出现如此暴发性的热烈反应”。另外,金贤重将通过日本电视台的做客和媒体采访,展开各种专辑宣传活动,预计在本月7日在大阪地区举行“握手会”,将与日本粉丝们一起度过快乐的时光。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