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onder Girl《Like Money》预告3,携手AKON发表新歌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7 11:24:56   来源:   

《Like Money》预告3

    Wonder Girls公开新歌《Like Money》第三支预告。

    7月7日通过youtube公开的视频()中,揭露了和Wonder Girls一起合作的世界级艺人是Akon。Akon不仅出演Wonder Girls MV,今后也会一起参与美国宣传活动。和歌曲的旋律一起视频还公开了Wonder Girls成员的独特未来造型与编舞。据悉此次服装由“America’s next top model”节目的新cast兼Katy Perry的造型师Johnny Wujek总管。

    JYP娱乐公司表示:《Like Money》是Wonder Girls和世界级艺人AKON合作的global project。今天在蚕室体育馆举行的Wonder Girls演唱会中将公开《Like Money》更详细的信息。”

    另外,《Like Money》10日通过音源网站发布音源和MV,同一天也会在itunes中发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