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寿组合神话 “目标每年出一张专辑,希望明年大发”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7 20:52:34   来源:   

神话组合

    最长寿偶像团体神话发表说:“有着每年发表一张专辑的计划”。

    在空前盛况中,结束5个国家,8个城市的亚洲巡演“The Return”的神话,在6日晚7点(当地时间)中国北京Pullman万达酒店里接受了国内记者的采访,并强调“神话是永远的”。

    eric说:“这次活动并没有想要大发,只要成功的回归就好了。事实上,也因为4年后的comeback有特殊性,所以某种程度上成为了话题。我觉得真正重要的是明年开始。想要在明年里大发。”

    他接着说:“虽然不是百分百确定,但明年活动会与今年相似。预计会有成员们solo与个人活动。以后也会每年都会出一张专辑活动,这是我们的目标。”

    eric说:“从明年开始真的会一直进行的。今年comeback是以‘我们依然在’的意义回归的, 明年开始要更自然的考虑‘神话就这样一直前行啊’,在明年里,也不能期望再会有comeback的特殊性,虽然与现在偶像的性格大不相同,但也觉得真的得 竞争了。也在想要不要以与今年comeback不同的方向而活动。”

    在下半年里,eric、junjin、金烔完将会进行演艺活动,申彗星、李玟雨将会展开solo活动,而andy将会推出新人组合。

    另一方面,神话3月24日首尔公演作为开始,中国上海、广州、台湾,日本东京、神户,新加坡等,共吸引了9万余人观看。7日,在北京的最后一场公演即将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