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无限挑战》很可能恢复录影 MBC会正常化吗?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1 15:22:54   来源:   

《无限挑战》成员

    即将连续停播24周的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有了重启拍摄的动向。

    某相关人士11日在通话中透露:“有无限挑战重启录影的说法是事实,万一重新拍摄的话下周左右开始。”也有其他媒体报道:多位相关人士表示“接到通报下周重新拍摄”,但目前是否拍摄伦敦奥运会特辑还不明朗。

    MBC工会相关人士透露工会7月10日和11日按部门和会员举行恳谈会,听取对今后斗争方向的意见,看起来也讨论了业务恢复的相关内容。倾向于业务恢复方向的情况下经过会员总会最终决定恢复业务,有向罢工结束发展的迹象。不过tvreport报道,金泰浩PD表示“罢工结束的话可以重启录影”,“据悉下周星期四有几名出演者有其他行程,即使说罢工结束也要进行准备”。

    另外,金泰浩PD 11日下午推特更新:“各位相关人士…不要过于超前…安静地关注吧..认为那才真是相关人士的姿态。”有无限挑战成员公司的人对OSEN说:“是否重新录影还没有从制作组那里听到消息。好像要继续观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