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搜神记》南京将播 陈紫函首尝试搞笑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2 08:04:01   来源:   

陈紫函、陈键锋

陈紫函《搜神记》饰演“香药”

由宏文泰信影业出品的大型古装喜剧《搜神记》将于8月2日登陆南京,该剧由《仙剑奇侠传》、《美人心计》的导演吴锦源执导,汇集了陈紫函、陈键锋 、谭耀文等实力演员的倾力加盟。陈紫函在剧中饰演大龄剩女“香药”,与陈键锋饰演的“小呆”上演了一段错综复杂且搞笑十足的情感故事。

该剧以上古时期作为故事背景,讲述了陈键锋饰演的天降福星“夙和”、陈紫函扮演的伏羲之女“香药”与牛魔王等一干人神共同抵抗被邪灵控制的瘟神夙违,拯救天下苍生的故事。陈紫函扮演的大龄剩女“香药”虽貌美十足,但却中了法术,她所到之处都充满了霉运,凡是跟她靠近的男人都霉运不断,因此姻缘一路受阻的香药为了能将自己嫁出去不惜任何代价,意外巧遇掉落凡间变得呆头呆脑的福星夙和,两人更是阴差阳错的走到了一起,并肩作战最终抵抗了瘟神夙违的法术。

此番加盟该戏,陈紫函更是一改往日在古装戏中的美艳扮相,首度尝试邻家女孩的清新质朴。谈及“香药”这一搞笑十足的角色,陈紫函笑言:“剧本我自己看了很多遍,这个故事真的很有意思,以前也没有尝试过这种比较搞笑的路线,在拍的时候片场每天都是笑声不断,这种欢快的气氛让我工作起来很开心。”据悉,该戏将在南京科技频道每晚九点两集连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