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施瓦辛格《背水一战》扮勇猛警察(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3 08:09:01   来源:   

施瓦辛格《背水一战》扮勇猛警察

去年夏天因丑闻事件而导致婚姻风波的好莱坞著名“政客”施瓦辛格,即将完成由狮门电影公司出品的动作片《背水一战》(The Last Stand),此片是州长大人阔别影坛八年(其间的短暂客串不算)之后,第一次担当商业片的主角。制片方今日公布了第一张人物剧照,施瓦辛格扮演的勇猛警察戴着大墨镜示人,让人想起《终结者2》的海报。

《背水一战》讲述了一名个大毒枭驾车以每小时200英里的速度逃离审判,但是在他与自由的墨西哥之间却有一个小镇,这个小镇的警察成为他的拦路虎。施瓦辛格扮演的这个小镇警察,为了追捕这个亡命毒贩,最终穿越墨西哥,整部电影带有鲜明的动作元素和惊悚元素,属于施瓦辛格擅长的类型电影。这个疯狂的警察角色原计划由《飓风营救》的男主角连姆-尼森担任,但是由于连姆的片约过满,因此暂时放弃了这部电影的拍摄。

《背水一战》由曾执导过《蔷花红莲》《看见恶魔》的韩国著名导演金知云执导,剧本由安德鲁-克劳操刀,影片将于2013年 1月18日在北美登场,1月25日登陆英国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