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施瓦辛格成龙加盟姚星彤新片 好莱坞电影《中国游记》现场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4:4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姚星彤担纲女一号的好莱坞奇幻巨制影片《中国游记》日前正在中影基地热拍,目前好莱坞动作明星阿诺·施瓦辛格现身片场,并与成龙大哥合影,两人在片中的造型也首度曝光。

女一号姚星彤现场对戏
 

  只见成龙身着麻布衣,头发花白还留着长长的胡须,沧桑感十足。施瓦辛格则是白衬衫搭配一条红裤子,充满异国风情。而中国女星姚星彤的夜行锦衣造型也被曝光。

施瓦辛格成龙身着古装
 

  该片由导演特鲁辛执导。除了功夫巨星成龙和施瓦辛格外,该片还汇集了好莱坞硬汉杰森·斯坦森、在《环太平洋》中饰演铁甲战士的华裔三胞胎兄弟LuuBrothers。据悉,《中国游记》以中国古代龙王的传说故事为基础,讲述了一段集冒险、魔幻、动作于一体的传奇故事。目前该片已经完成了莫斯科、伦敦、布拉格部分的拍摄。

施瓦辛格成龙造型曝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