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ady Gaga新专辑定名《ARTPOP》 明年春天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6 08:29:36   来源:   

Lady Gaga变身独角兽

据外国媒体报道,百变天后Lady Gaga日前宣布全新专辑将定名为《ARTPOP》,而这张全新作品将是Gaga继2011年9月推出热门专辑《Born This Way》的又一力作。

据了解,Lady Gaga近日在自己个人建立的社交网站Little Monsters上传了一张手臂内侧的新文身,其中写道:“ARTPOP,新文身新专辑。”此后,Gaga在个人Twitter上再次证实:“当你们看到这些大写字母的时候,我肯定这是新专辑的名字。而其他的细节还要保密,非常期待它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Gaga这张录音室专辑力邀英国硬摇滚白蛇乐队的吉他手道格·奥尔德里希(Doug Aldrich)助阵。较早前,Lady Gaga在纽约的巡回演唱会上为小部分歌迷演唱了新专辑收录的全新单曲。日前,Lady Gaga正为她即将最新上市的香水Fame拍摄最新广告,而Gaga近日也正式证实将加盟明年上映的电影《Machete Kill》阵容,出演该电影中的角色La Chameleo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