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ady Gaga披露新专辑名称 暂定于2013年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7 08:47:53   来源:   

Lady-Gaga

Lady Gaga日前宣布,她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的名称为《ARTPOP》。

据悉该专辑暂定于明年年初发行,Lady Gaga是在Twitter上展示自己的新纹身时透露了自己的新专辑名称。在谈到《ARTPOP》这个名字时,她写道,这些字母一定都要大写,“确保在写我的新专辑/作品ARTPOP的时候,你要把所有的字母都大写,一切都在细节中。”

目前,Gaga正在进行她的“Born This Way”世界巡演,该巡演总共有110场演出。8月14日,该巡演的欧洲站将于保加利亚的索菲亚拉开序幕,9月8日及9日,她将在英国的特威克南举行两场演出,之后将于11日在曼彻斯特举行一场演出。

上个月,Lady Gaga宣布她将把银幕处女秀献给导演Robert Rodriguez(罗伯特-罗德里格斯)的影片《Machete Kills》(弯刀杀戮),该片是Robert Rodriguez2010年的影片《Machete》(大砍刀)的续集,Lady Gaga扮演的角色是“卡梅隆夫人”(Lady Chameleon)。Lady Gaga表示自己头一回演电影,非常兴奋。该片的电影海报也已经公之于众,照片中的Gaga仅穿着高筒丝袜和黄色内裤,用一张狼皮裹着裸露的上半身,其手中还握着一把冒着烟的手枪,摆着一副美女杀手的姿势。

据悉,《Machete Kills》将于2013年上映,除了Lady Gaga,该片的其他演职人员还有Amber Heard(艾梅柏-希尔德)、Sofia Vergara(索菲亚-沃基拉)、Zoe Saldana(佐伊-索尔达娜)、Jessica Alba(杰西卡-阿尔芭)、Danny Trejo(丹尼-特乔)和Alex Vega(亚历克斯-维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