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3岁毛宁承认已有伴侣 金童玉女豪宅看点多(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9 08:06:41   来源:   

毛宁为新歌宣传

金童玉女再度携手重唱经典

近日毛宁到香港某电台为新歌宣传。他以一身白色恤衫配黑色休闲裤,搭渔夫帽的造型亮相。大家除了关心毛宁的工作外,也问及他的感情生活,毛宁直言会尊重伴侣的意见,感情事绝不张扬。在记者再三追问下,毛宁终于透露自己在幸福中。



[page_break]

深色调显低调

温馨的餐厅

毛宁这次赴港是为了宣传新电影《等我爱你》的电影主题曲。当记者问及他有没有留意片中的两位主角黄宗泽和胡杏儿各自的感情生活,自称不敢乱说的他表示,每个人都有幸福的权利。而当问及他自己的感情生活时,以往一般都含糊其辞的毛宁,居然承认目前正在幸福中。他说:“我自己感觉是很好,接受大家的祝福也已经很多年了,所以一直在很平稳地过着自己的感情生活。很感谢大家给了我很多支持。”



[page_break]

简单时尚

浅色调

其实毛宁入行多年,当年与杨钰莹被称为“金童玉女”,但两人一直没有擦出感情火花。虽然他身边一直不乏条件出众的女性朋友,但是毛宁就是一直保持单身。在2000年遇刺事件之后,自称是“毛宁男友”的四川籍男子爆料毛宁被刺是因为“夺人所爱”,并扬言自己手里有64张与毛宁在一起的照片。经过这一系列事件的发生,毛宁在当时大概是心情受到严重影响,渐渐淡出人们视线,近几年他才重新振作复出,也不再那么抗拒与人分享自己的感情状况。



[page_break]

客厅

一系列的浅色调

室内有很好的视野

毛宁说:“和伴侣之间的事情,我都很尊重对方,不会轻易地去分享我工作方面的事,所以我觉得大家都要有自己的空间。当然,当一个艺人很不容易啦,香港的艺人比内地的还难。因为大家很关心,都想知道关于他们更多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