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至上励合因争抢女人面临解散 始作俑者是何洁?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0 16:11:15   来源:   

近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突然发布微博,不仅上传了一张被撕烂的「至上励合」字样牌匾的照片,还愤怒称:「这四年白费了!我不干了!散了吧!」该微博瞬间引来议论纷纷,不少网友猜测组团四年的至上励合是否即将面临解散。

随后,至上励合的队长张远随即转发了刘洲成的微博,并斩钉截铁地表示:「你什麽意思?至上励合不会散!」而其余三位成员马雪阳、金恩圣、李茂的微博则至今没有任何动静。



[page_break]

虽然至上励合成军多年,但是队内成员却一直被爆不和,被爆解散也不是第一次了。据悉,李茂和其他四个成员不和,常常独来独往,这次刘洲成在微博怒吼:「不干了!」不知道是否是在针对李茂。

而据知情人爆料称,让至上励合队内成员积怨的原因,其实是因为一个女人。一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化妆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之间一直都有些不和谐。」而原因则是因为「马雪阳和刘洲成曾经同时喜欢上一个女生而发生过矛盾,两人甚至还大打出手。」



[page_break]

当记者问及该女生的身份时,该化妆师表示:「我只能说是一位已经离开天娱的女艺人,前段时间腿部受过伤。」据了解,离开天娱的艺人中,只有何洁前段时间在日本不慎摔伤过腿。

而另外一位圈内知情人透露称:「马雪阳和刘洲成曾经爆料他们同时喜欢过一个女生,最后差点反目。最后那个女生还是被其他人撬走了。」当记者问到是否是个会功夫的人时,对方却不愿回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