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至上励合荣膺最受欢迎 开年颁奖礼揽大奖收获丰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2 07:5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劲歌王-至上励合
劲歌王-至上励合
 

  1月31日,第十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音乐盛典唱响广州体育馆,天娱传媒旗下人气天团至上励合受邀出席,一举斩获“最受欢迎组合(内地)”以及“最佳舞台演绎大奖”,减压“神曲”《鸭梨大》毫无悬念被封国语金曲。

  沉淀了一年的至上励合再度合体发声,潜心创作的“能量神曲“首播短短三天便点击量便飙升千万,占据各大新歌点击率排行榜榜首,成为2014年传唱度极高的歌曲之一。全国签售会更是场场爆满,每场都几乎卖到断货,人气一路飙升。

  盛典当晚四人帅气亮相迎来众多目光,举手投足间尽显绅士风度。此次他们除了获得盛典的重量级奖项“内地最受欢迎组合”之外,更是以出色的唱跳功力及酷炫的台风赢得了“最佳舞台演绎大奖”。而至上励合现场上台为大家带来的人气减压神曲《鸭梨大》也被评为年度十大金曲。当晚他们的演绎令全场沸腾,动感的旋律瞬间让气氛嗨到极点,台下掌声雷动。

  新唱片《FOUR MEN》的全新音乐概念让我们看到了至上励合正在突破自我的诚意,相信新一年他们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高品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