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ggieQ自曝陈冠希探班 两人亲密合照显暧昧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5 08:18:19   来源:   

MaggieQ自曝陈冠希探班合照

今天,MaggieQ在微博上公开@陈冠希,晒陈冠希到《Nikita》拍摄现场探班的两人合照,美艳的MaggieQ亲昵地把手搭在陈冠希肩上,两人笑容灿烂,颇显暧昧。

MaggieQ在微博上大方地公布与陈冠希的合照,两人头贴头的亲密动作,暧昧的态度让人不禁猜测他们“好朋友”的关系是否有所升华。

曾在香港发展的美、越混血儿MaggieQ除了性感美艳之外,“特立独行”、“敢作敢当”通常是人们给她的评价,出道以来她和吴彦祖、陈冠希等明星的绯闻也使她持续地得到关注,成为话题的焦点。MaggieQ在近日热播的美剧《尼基塔》中出演女一号,她经常在微博上发布有关《尼基塔》的拍摄进展,幕后花絮,同时,还为受台风海葵影响的人们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虔诚的祈祷”,号召大家帮助有需要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