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姚晨接受男友曹郁深情求婚 宁财神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6 08:39:07   来源:   

曹郁与姚晨(资料图)

曹郁与姚晨 (资料图)

据媒体爆料称,今日(8月16日)凌晨,摄影师曹郁举行庆生派对,在向女友姚晨求婚成功。当晚曹郁的生日Party并无明星出席,仅有亲属和私交很近的朋友在场。曹郁求婚时间很长,姚晨始终在哭,并答应了男友的深情求婚。

姚晨自从和凌潇肃离婚后,对感情问题一直很低调。前阵子凌潇肃和唐一菲修成正果,领证结婚,让大众也开始关注姚晨的终身大事。去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与曹郁的恋情,而今年6月更传出两人领证的的传闻,但姚晨工作室予以辟谣,但有消息称今天凌晨姚晨接受了摄影师曹郁的求婚。

16日上午,姚晨在网上留言称“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疑承认了她接受了摄影师曹郁求婚的传闻。随后,姚晨的好友宁财神表示“祝福土豆太太”。而姚晨的企宣则称目前还没见到她,一切以她的留言为准。姚晨的经纪人则表示目前尚未联系到姚晨,两人确实一直在交往,如果姚晨说是那就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