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首次开腔承认新恋情 怒斥“豪放为男主持拉裤门”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6 10:00:24   来源:   

 范冰冰豪放为男主持拉裤门

    范冰冰出道至今绯闻不绝,堪称绯闻女王,当中最炽热的莫过于与内地演员王学圻闹绯闻,签约华谊兄弟後,又传与总经理表弟王中磊拍拖,连经理人穆晓光也传关系密切,尽管传闻不断,但范冰冰从来禁口不提绯闻。

    直至前日,范冰冰宣传电影《二次曝光》时,首次开腔承认新恋情,自爆与男友“丁丁”热恋中,更甜丝丝表示男友令她心境平静:“我现在的男朋友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很安宁,没有纷争,让我平静看待周围所有一切,说是安全感可能是少,其实是心境平静的感觉。”

    被屈拉主持裤链

    此外,范冰冰席间为主持大左整理腰带,却被传媒以题为“范冰冰现场豪放为男主持拉裤门”报道,大左先在微博气愤澄清,范冰冰随后亦在微博上帮腔怒斥起题者“你家裤子拉链长这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