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凭甄嬛首封后 甄娘娘言谢「但求不负恩泽」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6 08:39:07   来源:   

孙俪产前的大作《甄嬛传》,令其在产後人气飙升。在各大卫视热播期间,街头巷尾,都是讨论「甄娘娘」的粉丝。在6月的上海电视节上,孙俪与视後擦肩而过,令不少粉丝愤愤不平。在15日晚揭晓的「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上,孙俪击败新科「视後」,获封最佳女主角!

因为个人的原因,孙俪当晚没能出现在颁奖礼现场。奖项是由《甄嬛传》导演郑晓龙带领,郑晓龙大赞孙俪得奖实至名归。《甄嬛传》的不少幕後花絮,在热播期间,大家均已知晓,在不少粉丝心中,孙俪早已是「最佳女主角」。有些巧合的是,上海电视节颁奖礼,导演郑晓龙获得最佳导演,却因为拍戏缺席,孙俪代导演领奖,这次导演帮孙俪领奖,两人还真是扯平了。



[page_break]

孙俪今早在微博发布了获奖感言:「方才得知搜狐将电视剧盛典最佳女演员头衔赠予嬛嬛,听闻盛典由专家和观众投票评选,甚有权威,此奖定是分量十足的。本以为能被提名已是幸事,如今更获此殊荣便是真真儿的喜欢。近日私务缠身,未能亲赴盛会,只望不要生分了才好。嬛嬛愿再拍好戏,但求不负恩泽!」

虽然,这不是孙俪第一次拿到最佳女主角,却是孙俪以《甄嬛传》拿到的首个奖项,有观众的口碑和评委的认可,「甄娘娘」圆满了!



[page_break]

《甄嬛传》堪称颁奖礼上的最大赢家,除了主演孙俪和导演郑晓龙获奖,让人又爱又恨的「华妃」蒋欣也获得了最佳女配角。同时,《甄嬛传》也收获了最佳电视剧和最佳制片人。

蒋欣获奖後在微博留言:「谢谢晓龙导演!谢谢曹平姐!谢谢《甄嬛传》!一个好的剧本!一个好的团队!一个好的创作氛围!成就了一个超好的戏!!谢谢!!谢谢评委们!!谢谢」



[page_break]

而甄嬛粉们,纷纷来到孙俪的微博下留言,为「甄娘娘」封后而欢腾:「说得好,此奖授予小主实质名归!」

《甄嬛传》横扫5奖,粉丝依然有遗憾:「实至名归,可惜王爷一票惜败,若是都能得奖,那便真真儿的极好。」温太医与果郡王都提名了最佳男配角,可惜了。



[page_break]

在错失上海电视节是「视後」宝座,孙俪收到老公邓超送上的白玫瑰,令粉丝羡慕不已。孙俪当时留言:「大半夜竟然收到邓先生的爱心白玫瑰啦!做娘娘不容易,做超人的媳妇可太幸福了!感恩你们一直在我身边,感恩每一位米粒。《甄嬛传》大家庭都是极好的!」

不知这次孙俪力压群芳,邓超会给孙俪怎样的惊喜?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