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秉宪李珉廷恋情双方父母同意 结婚为前提交往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0 11:26:06   来源:   

李秉宪李珉廷恋情双方父母同意 结婚为前提交往


  据韩国某媒体报道,韩星李秉宪(43岁)和李珉廷(曾音译为李敏贞)(31岁)两人正在双方父母的同意下,以结婚为前提认真交往。8月19日上午,李珉廷通过自己的官网正式承认与李秉宪的恋情传闻,随后李秉宪也在自己的官网上写下亲笔信,两人正式承认了交往的事实。

  李秉宪表示:“在今年初偶然与李珉廷再次相遇,之后开始对她产生了男女之间的好感。”并表示:“她是一个让周围人都开心的善良的好人。”而李珉廷公开承认:“正在和李秉宪前辈认真交往”。

  两人在双方父母的同意下,以结婚为前提认真交往。李珉廷的父母对周边人谈及李秉宪时说:“李秉宪是个很稳重的人”对“预备女婿”夸赞不已。同样在李秉宪妹妹的婚礼前,拜访李秉宪家人的李珉廷彬彬有礼的形象更是受到了李秉宪家人的喜爱。

  在两人亲自上传的亲笔信中也能看出对今后结婚的想法。在4月份传绯闻时父母不知情的解释,暗示了在双方父母的同意下向粉丝们公开承认了此恋情。李秉宪表示:“我有了想在一起的人。现在李珉廷已经成为我最珍惜的人,而且想认真地维持这种关系。”另一方面,李珉廷也称“希望在大家的鼓励中创造幸福。”羞涩的表达了这份真挚的感情。

  不仅如此,据两人的周边人士透,“今年秋天在海外拍摄电影的李秉宪和李珉廷已开始对结婚问题进行交谈。”等两人计划结婚的消息再次浮出水面。

  另外,李秉宪自1991年通过KBS电视台公开招聘出道后,如今成为韩国顶级明星的他进军好莱坞影坛,荣升为了国际明星。主演电影《特种部队2:复仇》和韩国本土电影《双面君王》也即将上映。而女友李珉廷之前通过出演韩版《花样男子》和刚刚结束的与孔侑搭档的电视剧《BIG》,以及电影《恋爱操作团》、《完美广播》等收获颇高人气,顺利跻身一线女星行列。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bnt新闻 DB/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