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秉宪亲笔信曝光 称李珉廷是自己最珍贵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0 19:29:13   来源:   

李秉宪、李敏贞、李秉宪亲笔信

    中国娱乐网讯 演员李秉宪以亲笔信表白对李秉宪(李敏贞的中娱微博)的心意。

    李秉宪于19日在自己的官网上公开亲笔信,承认与李秉宪的恋爱传言。李秉宪亲笔信中写到“有了想要在一起的人,我们两个人都认为应该先告诉粉丝才对。”“今年初我们开始谨慎地进行交往,并不是突然萌发的感情,而是真挚地、经过理性地思考。”

    接着,李秉宪在亲笔信中写到“一起考虑到家人和所属公司的关系,不能够只顾个人感情轻率做事,所以当时不得不否认恋爱传闻”,“对于那段时间隐瞒事实真心感到非常抱歉,对不起大家”。并且对于李秉宪,李秉宪在信中写到“是我最珍贵的人,我会珍重这段关系”。

    另外,李秉宪在4月份传出恋爱消息的时候曾予以否认,而本月19日已通过各大官方网站承认恋爱事实。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