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0岁吕方遭富婆嫌弃“吃软饭” 依旧狂走相亲路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5 10:26:11   来源:   

吕方

    中国娱乐网讯:吕方至2008年与前女友郑裕玲分手后就一直没有传出他在恋爱的消息,直至今年吕方才传出与自己的粉丝内地富家女May恋爱,不过二人才恋爱3个月,吕方就被富家女给踹了,这到底是这么一回事呢?[page_break]

吕方

    原来May与吕方接触后才感觉吕方成天无所事事,更是掀起吕方是吃软饭的,因此才遭富婆女友抛弃,不过近日May又另结新欢,更是曝出其实May根本就是失婚妇,不但已有16岁的女儿而且她还为了可以过着富足生活一个接一个找富商“供养”。[page_break]

吕方

    而目前吕方被甩后又开始到处相亲,真不知道是吕方吃软饭还是“富婆”造假身份呢?目前还没有当事人的回应。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