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0岁吕方遭富婆“抛弃”吃软饭再接新欢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8 09:56:03   来源:   

吕方

   中国娱乐网讯: 吕方自2008年与女强人郑裕玲分手后,就一直为传出有新恋情,然而近日却接二连三传出换女友风波,年初,吕方结识内地富婆MAY MAY,二人不仅接触频繁,MAY更是多次来港探望吕方,交往甚欢。[page_break]

吕方

    不过近日则传出吕方却遭到富家女绝情抛弃,并且传出二人分手的原因就是内地富家女“嫌弃”吕方吃软饭“小白脸”。据悉MAY是吕方的粉丝二人结识后不久就传出恋情,不过相处3个多月后MAY却发现吕方并非相像中那样完美,并且成天无所事事,“吃软饭”。[page_break]

吕方

    不过目前称MAY很快就另结新欢,与内地一球员发展恋情,而吕方也不安稳相亲数次后也被媒体拍到与新女友拍拖,并且称新女友为北方人,十分火辣风骚。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