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方与小16岁女友奉子成婚 女方怀孕5个月

http://www.yule.com.cn 2020-05-30 09:4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6岁的艺人吕方目前与年纪相差16岁的女友伍慧宝好事将近,两人已经在近期注册结婚,而且是双喜临门,女方目前已经怀孕5个月。

 

  吕方是著名演员兼歌手,发表过很多知名的歌曲,也参与过很多影视剧的出演。1983年,吕方因参加TVB举办的第二届新秀歌唱比赛并获得冠军之后便晋身娱乐圈。

  吕方曾与演员郑裕玲有过一段恋情,两人在1992年12月确定情侣关系,两人相恋很长一段时间,在2008年的时候郑裕玲也向媒体承认与吕方已经分手,她还表示虽然分手了,但是再见面两人依然是朋友。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曾表示是不婚主义者的吕方,这次意外有喜令他改变想法,以行动证明对女友的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