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卫健忙工作顺道会面老朋友 工作相聚两不耽误

http://www.yule.com.cn 2012-08-31 10:07:43   来源:   

张卫健男人本色

张卫健广告拍摄现场

张卫健广告拍摄

冷峻张卫健

张卫健居家造型

在结束了电视剧的拍摄之后,张卫健并没有马上休假, 十天之内连续疯狂飞了八个城市忙碌拍摄多支广告。他笑称几乎每天都在收拾行李每天都在机场穿梭每天都在不同的床上醒来,比拍戏还紧张!

日前,张卫健马不停蹄的赶到某广告拍摄现场,更令他开心的事还可以与老朋友会面。张卫健笑言:“因为之前拍摄电视剧没有时间为客户拍摄广告,在电视剧告一段落当然也要赶紧为客户服务了,很多客户都合作多年早已经变成了朋友,所以说工作之余还能与老朋友见见很开心”。朋友重要,家人也重要,敬业的工作态度总是会让他跟家人团聚之前把自己的工作做到位,然后安心的跟家人一起休假。

拍摄现场摄影棚密闭,很多工作人员都觉得闷热难捱,张卫健进了摄影棚就换上密不透风的“登山冬服”,可是张卫健没有表示不舒服,从头到尾甚至连一句“太热”都没说,因为要显示在冬天下喝热水的水气烟雾,必须喝热烫的热水,虽然温度太高,但也敬业多拍了好几次,他表示一定要拍到好的画面才行。导演与客户都很佩服都很佩服张卫健的敬业精神,竖起大拇指连声称赞!

据悉,张卫健拍摄该广告已在央视播出,下半年还有隋唐英雄及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女尼排及与好兄弟谢霆锋一起拍摄的下一个奇迹电视剧准备播出。相信喜欢张卫健的朋友,能够一次看到不同面貌不同作品的张卫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