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非花雾非雾》再曝新定妆照 四朵花中林心如为雪花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5 17:23:21   来源:   

 

    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可谓是未播先热,不仅剧情令人期待而且新一轮的琼瑶女郎和琼瑶男郎更是令人好奇,因而众多演员也是备受关注早前公布的主演名单就已在观众中形成热议。

    而在影迷们苦等两个月后,近日终于又有了新动作,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定妆照,除了脱下古装再次出演情侣档的李晟和张睿外,一直颇受琼瑶喜爱的林心如也将在剧中扮演四朵花里的灵魂人物雪花。这一组定妆照顿时引发了粉丝们的热烈讨论,林心如的加盟更是让观众对该部剧的期待值大争,网友纷纷表示非常希望看到林心如和琼瑶阿姨的再度携手合作。

    琼瑶再次在微博公布了一组定妆照,台湾演员姚元浩与万茜,林心如与朱镇模这两对情侣档,以及麦迪娜、韩承羽、刘德凯扮演的霹雳老爸耿克毅在剧中的造型。琼瑶还透露,四朵花中的灵魂人物将是林心如扮演的如梦如幻的雪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