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Gary坦言:与宋智孝分别后重逢尴尬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5 09:37:07   来源:   

《Running Man》Gary坦言:与宋智孝分别后重逢尴尬

    中国娱乐网讯 Leessang Gary吐露自己有“星期一病”的后遗症。

    Gary在14日播出的SBS《星期日真好Running Man》中表示,和宋智孝的“周一情侣”结束后产生了星期一病。他对宋智孝说:“那种分手后又相遇的情侣不是会尴尬吗”,“已经分手了又在偶然的机会相遇,双方都看着别的地方。我们好像就有点那个感觉。”接着说道:“上班族有星期一病,我好像也有星期一病,用了3周时间才康复。”“好像必须要见到某人,一定要和谁成为情侣的感觉……”表现出对以前日子的怀念。

    观众看后表示“好像是真心的话,可惜啊”,“真的吗?好像有些心酸啊”,“只有星期一一天的周一情侣”等等。另外,宋智孝与自己所属公司的代表正在恋爱中。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