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公开朴有天尹恩惠首次对手戏剧照 二人悲痛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6 08:56:33   来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朴有天尹恩惠

    被中国大众所喜爱的《屋塔房王世子》中的“王世子”朴有天可是名声大振,近日朴有天又联手韩国没有尹恩惠一同加入电视剧《想你》中,而今日MBC新周末剧《想你》就曝出了朴有天与尹恩惠的首次对手戏剧照。其实《想你》电视剧才刚刚选角结束就马上进入了紧张的拍摄中,而《想你》中的朴有天饰演的韩政宇和尹恩惠饰演的李秀妍将上演一段凄美又浪漫的爱情故事。[page_break]

尹恩惠

    今日公开的《想你》朴有天与尹恩惠的首次对手戏剧照中朴有天可是一改阳光帅气花美男的形象,而与之替代的则是面部有些悲哀和带着几分成熟气质的忧郁小生。而尹恩惠则是一头长发与朴有天背对背而目光依旧互有涟漪。两一张剧照则是尹恩惠的特写,在照片中尹恩惠伤心落泪悲痛不已,但眼神中似乎还添加了更多的坚强。据悉该剧在11月份会与大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