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y queen》在熙隐藏的肌肉身材露出 仁花心动了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1 14:08:18   来源:   

韩剧《may queen》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韩剧《may queen》的主演在熙隐藏的肌肉身材公开,吸引了观众视线。

    20日播出的MBC周末剧《may queen》中仁花(孙恩书)因为被强吻感到气愤突然去找昌熙(在熙饰演)。还没等昌熙的父亲基出(金奎哲)阻拦,仁花已经闯进了昌熙的房间。打开房门看见准备换衣服的昌熙赤裸着上身吓得不知所措,引发观众笑声。

    在《may queen》之前的剧集中一直穿着西装的昌熙隐藏的肌肉身材正像是突然变身“狠角色”的昌熙性格一样,给人很大反转。看到在熙肌肉身材的网友评论“在熙肌肉身材让人眼前一亮”、“仁花慌张脸红的样子太可爱了”,“现在仁花和昌熙开始发展了?”等等。

    另外,当日播出的内容中,在熙就任海风造船公司的经营部本部长,成为日文(尹钟华)的上级与之产生摩擦,并单方面的无视海珠(韩智慧)等,表现出变身恶角的演技。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page_break]

韩剧《may queen》截图[page_break]

 

韩剧《may queen》截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