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小刚造电影公社 放言:几十亿啊,有钱真有钱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2 09:54:05   来源:   

奠基仪式现场

“冯小刚电影公社”奠基仪式昨日在海口举行,姚明、王中军、徐帆、葛优、张国立、杨紫琼、任达华、郑雨盛、安以轩、陈妍希、王宝强、布劳迪等多位文体界明星出席了仪式。冯小刚在台上豪情万丈,要打造出“全亚洲最牛逼”的电影公社,更是率众嘉宾一起喊“牛×”。

冯小刚透露,这个电影公社是他和几个男人在一次喝酒后产生的想法。“几十亿啊,有钱,真有钱!”冯小刚豪情壮志继续说道,“这对中国电影来说是最牛×的梦,在全亚洲也是最牛×的。”

“欢迎所有明星来这里拍戏,这里有五个五星级酒店,相当于度假。”冯小刚希望电影公社能成为明星拍戏首选。他现场还介绍了这个“电影公社”是由《一九四二》、《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的美术设计石海鹰担任设计。

末了,冯小刚还把张国立、王宝强、葛优等拉上台,合唱一曲电影公社之歌,张国立笑言:“五十年代的人,肯定都会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