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龟梨和也整容疑现原形 鼻梁大崩塌遭网友吐槽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3 08:55:42   来源:   

日本偶像龟梨和也鼻梁塌陷?

        日本“杰尼斯偶像”龟梨和也惊见帅脸“塌陷”!一向以高耸鼻梁及勾人电眼迷倒一片少女的他,日前却被日本媒体捕捉到鼻子侧面的线条非常奇怪,看起来像是短版的鹰勾鼻,鼻梁明显变低,有不少网友更提起他曾经整过型的传闻:“是时候该再进场维修了。”

  龟梨和也的阵容传言自出道以来就没断过,曾经有网友公开他小时候的照片,与现在帅气的模样对比,被指根本就有“修修脸”,后来他承认刚入行时,鼻子因被棒球打到骨折,有动刀微整形状,而日前媒体公开了他的塌鼻照,不但形状整个“走山”,鼻梁也整个崩塌,遭讥:“形状比还没整型前还惨。”

  日本乐团“Globe”的女主唱KEIKO,前几年也因整型过度导致鼻梁崩塌,侧面形状看起来惨不忍睹,而龟梨和也这次的“塌塌鼻”也被指与她有异曲同工之妙,被调侃为:“好像巫婆的鼻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