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善良的男人》文彩媛打破财阀女的固定形象获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3 08:43:51   来源:   

文彩媛

    演员文彩媛打破了固定模式的“财阀女”形象,将角色演绎出了自己的特色,从而大受好评。 

    文彩媛在KBS2电视台的周三周四剧《世上绝无仅有的善良男人》中饰演泰山集团总理事徐恩琦(音)一角,在剧中展示了对宋钟基的绝对爱情,引起了观众的热烈反响。在10月18日播出的一集中,文彩媛时隔1年重新出现在公司,并向众人介绍宋钟基说“这是我的未婚夫,也是今后要与我一起领导集团的人”,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 

    在《善良的男人》中,她打破随处可见的奢华“财阀女”的固定形象,正塑造一个世上独一无二的“纯情女”的角色。在前半部分剧情中,她大方而直白地表露自己对宋钟基的心意,散发出了强烈的气场,而在患上失忆症后,她又将刺激人们保护欲望的柔弱女子的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大大提高了剧情的观赏度。 

    另外,虽然剧情中有关失忆情节的设定很容易落入俗套,但她依然通过维持自己独特的直率形象为剧情增光添彩,备受观众好评,认为“她塑造的个性鲜明的形象为电视剧的人气做出了很大贡献”。特别是,在上一集剧情中,她还通过细腻的眼神完美演绎出了失去记忆的恐惧感以及听到自己无法给父亲送终时的复杂心情。 

    在上集剧情中,文彩媛已经逐渐开始恢复记忆,令观众们对10月24日剧情的发展倍感好奇。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