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善良的男人》文彩媛搞怪屈辱照 仿佛醉酒后的颓废女

http://www.yule.com.cn 2012-11-17 16:31:33   来源:   

文彩媛的淘气搞怪屈辱照被公开。

近日,KBS 2TV水木剧《善良的男人》的导演博客登载了拍摄连续剧时的现场照。

公开的照片中,演员们与在连续剧严肃的面容相反,搞笑淘气十足,仇人也仿佛朋友一样,可以联想到现场其乐融融的氛围。

尤其,在剧中化身为复仇女神的文彩媛,不仅要表现出冷酷沉静的一面,还要表现出深陷爱情的幸福女人。作为要演绎主人公极其复杂的感情,文彩媛用其成熟的演技,消化得完美无缺。然而,日常生活中的文彩媛却充满四次元的魅力,淘气十足。

照片中,文彩媛戴着圆框黑色墨镜,向外伸出舌头,摆出可爱的表情,或拿着一根树枝,摆出疯癫的表情。不仅如此,还与"仇人"朴诗妍半眯着眼睛,仿佛醉酒后非常颓废的样子。

看到文彩媛屈辱照的网友们纷纷评论:"这是徐恩琪吗?!不过蛮可爱的","复仇女神变身淘气女神了,哈哈","《善良的男人》这么快就结束了,我会想念你们的"等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